幻象2000與雪山主峰  

幻象2000 與 雪山主峰   ( RCPO )

 

每當心煩意亂時,我就會想要去拍飛機,雖然大多的情況下,我只能拍新竹機場,不過對一個不便於遠行的人而言,這已經是一種奢華的幸福。

 

打從去年底失業來,至今已經滿週年了,生活的壓力常常讓自己不覺的暴燥起來,加上一直找不到工作,那種怨天怨地的心情,常常都會爬上心頭!!

 

最近雖然接了個小案子在家做設計,但是要結案還要等到東西能生產,過年前大概是不能拿錢了,對一個男人而言(尤其是中年男子),這壓力可想而知的大。

漸漸的,對於父親在同樣年齡即開始失業到離開人世這中間的許多心情感受,也多少已經瞭解了,只是我的專長在這時並沒有發揮太大作用,讓自己有時對於

所謂的專長產生懷疑.....

 

今天在拍機後,對於設計上又有一些新思維,這就是我愛出來看飛機的原因,因為,我想要暫時放開,讓自己能有新的想法進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韓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