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5-11

是的,這是今年母親節的日子,雖然因為失業了兩年沒什麼可送老媽的,老媽到是送了我一份大驚嚇,就是,中風 !!

凌晨兩點多,雖然我還沒睡,不過就在快睡著的時候聽到碰的一聲,趕緊衝去老媽房間,她正扶著櫃子,起先我以為只是單純的沒站好

想不到三點左右竟又來一聲,這時的她已經呈現右手右腳完全不會動的狀態,馬上判斷是中風了,立刻把她放到家中的輪椅上,請老婆

打電話給119,送進了馬偕,就這樣,開始了她中風的日子......

唉~ 別人是快樂的母親節,我可是完全快樂不起來,雖然她還有半邊可動,但是也只能靠別人還移動,大小便也必需要旁人協助,淚真

不知該怎麼流.....

加上老媽雖然不高但是很胖,我雖然是大個,可是一非專業人員,二在平時也沒鍛鍊,三在家中無銀請人看護,為人子當然是要親自跳

下來做,於是到今天,自己身上也是一堆傷了,加上自己本來就因痛風石破導致腳上有一個未癒合的傷口,在搬動她時又撞到輪椅,這

幾天看了一下,似乎又要再多一個傷口,真是傷上加傷啊......

今天 05/24 第一次帶她去做針灸的復健,只希望能在這三個月的黃金期中讓她能恢復到一定程度,不然真不知該怎樣面對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韓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