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時候,人們會說,凡事要將心比心
只是,這種同理心,再怎麼比,也不會比自己親身經歷要來的痛
曾經看過許多人,甚至是自己的朋友,經歷相同的事件
而往往自己也只能說,加油,要撐住
但等到自己也真正遇到的時候
才會知道,原來,自己也是這麼的脆弱
只是,生活可以給你打擊
你也可以選擇,再站起來
現在的我,就是在這種矛盾與脆弱中爭扎
惟一比別人好的是
我會自己鼓勵自己,雖然總在夜深人靜時
一個人靜靜的哭泣著
但是我依然相信,明天的我,依然會微笑
因為,日子總是要過
這一切或許就是一個關卡與考驗
過了,風平浪靜海闊天空
撐不過去
除了自己,還會連帶讓一堆關心你的人
傷心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韓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