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過婚的應該都知道,喜宴名單是最傷腦筋的一件事(之一),當然,

輪到我的時候也不例外.......

先不說這年頭景氣不好,大家是能避則避,更誇張的還有是乾脆來個

相應不理,也不管是不是曾經稱兄道弟或是罵己死黨了,打電話~~

不接,MSN~~ 不理,這............ 也未免太現實了吧

再不然就是明明打死都黏著你說一定要給我通知,一通知就開始這個

沒空那個姨媽來,大概所有聽過沒聽過的理由都跑出來了的.......

好佳在已經給自己打過強心針了,當初在談場地時已經給它來了個大

打折扣,預計能夠來個十桌已經是阿彌陀佛老師保佑了,別花太多就

好,賺錢 ??? 我想免了吧........

不過還是有些朋友就真的很感動了,還沒開始招客就先把地址丟過來

了,還說不寄來一定翻臉,也有廠商一聽到就說終於給我等到了,最

誇張的該是常去買香燭的店家吧,老闆一聽到我終於要結婚了,直接

就說那天一定到......

其實,不管人到不到,來個祝福就好了嘛,感覺上好像是完全用錢在

評估交情一樣(想當初我被你炸時也沒埋怨過啊),難怪有人說,辦一

次喜酒,所有的交情一覽無遺.......

總之.............. 酒席上我沒整過人,千萬不要在這時候被整就好了

........ Tongue ou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韓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