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早上都要從市政府站轉搭接泊公車趕到內湖上班
每天早上固定在 8:25 ~ 8:35 要能趕到市政府站
每天,每天......

生活就是這樣,不斷重複著單調而又平凡的動作,然後在這不經意中,造就許多的快樂悲傷

為什麼說是快樂悲傷 ?

因為................. 當天會不會遲到完全操之在公車司機的手上啦~~

在市政府站開往內科的專車中,大概常坐的有幾線,包括 直達的 三重客運,直達跟繞瑞光路的 5 號
,當然,還有其他的幾班公車都有到,而這幾台是我比較常坐的

先說說三重吧,大概是所有司機裡面最讓人又愛又恨的,因為 有時 真是非常的不遵守交通規則,譬如說
開車族最討厭被公車擠路權 (我自己開車時也是一樣討厭) ,可是在趕上班坐公車的時候,又特別的感謝
公車給我這樣開,讓我不用趕打卡.....

再來講到 5 號,司機完全是看心情的,今天心情好,跟三重客運一樣開法,那天保證下車之後不用趕路
,心情不好 (我猜的啦),就完全跟小車一起排隊,然後拖拖拉拉的,到站後一定要用近飛奔的方式才能
趕上公司的卡鐘.....

所以一方面很討厭這種司機,一方面又很感謝司機讓我不會遲到....

 

矛盾啊....... =_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韓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